資訊分享

青銀就業博覽會【華卡不缺席】

2020/08/16

全台最夯徵才博覽會在台北  職缺數求職者皆創新高

昨日(8/15)「青銀就業博覽會」有159家廠商參與,27家廠商是第一次參與。一早即湧現排隊人龍,許多社會新鮮人及中高齡求職的民眾,搶得先機爭取優先面試機會,可感受到民眾在後疫情時期積極求職的動力,現場各攤位都湧現人潮。截至下午2時,參加面試共有4,697人。

台北市勞動局局長陳信瑜表示,台北市每一場的就業活動都是全台的指標,「參與人數最多、平均薪資最高、徵才企業廠商家數」最多,這次職缺數更高於上一場畢業季4,000多,達7,000多個職缺同時推出,平均薪資突破新高3.6萬起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為企業找人才 成為人才的伯樂 【為了值得珍惜的你 華卡絕不缺席】

華卡了解,在求職的路上,企業為了找到好員工要用盡各種招募手段,才能找到適合的人才;而人才則要用力展現自己,才能在茫茫人海中被看見;華卡希望能成為企業與人才間的【橋樑與翻譯官】。

華卡會在所有人才出現的場合中,為企業搭建一座人才橋樑,搭起企業與人才建立關係與邁向成功的橋樑,讓企業不用再花費大把金錢去建立無效的招募管道,更不用花費人資寶貴的招募時間,去應付不適合的人選。華卡也會翻譯企業主心中真正想要的人才樣貌,為企業主搜尋最適合的人才,更翻譯候選人心中對於工作的期盼與渴望,節省彼此猜測與審核的時間,推薦真正適合的人才。

期待在每一場招募會場中,與更多人才相見。

✍?精選職缺看這邊✍?
 
✍?更多訊息看這邊✍?